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 网赚论坛 免费网赚项目教程区(不可发帖) 网赚方法_如何网赚

网赚项目:无货源式开网店月入过万,可无限放大!

创建: admin 发布:2018-6-28 18:05
7960 次浏览 50 位用户参与讨论
我们做网赚项目我觉得第一要看他正不正规,有些灰色项目可以在短时间内撸个几十上百万,但内心还是害怕的,哪天真撞到枪口了后悔都来不及,还有就是要看能不能长期操作,可不可以无限放大,正规不赚钱我们去做就是浪费时间,如果正规且可以无限放大,那么就证明赚钱也是可以无限放大的。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个项目就是正规且可以无限放大的,那就是无货源式店群,说直白点就是做某宝的代销。这种模式10年前我就玩过了,如图:

1.jpg

原理很简单,就是去阿里巴巴找一件代发的宝贝,上架某宝,买家拍了,我们去阿里巴巴拍,填客户留的地址,买家确认收货后,我们去阿里巴巴确认收货,然后赚取差价,10年前大家网购意识还不强,竞争也小,随便上架个东东都能卖好,现在可不一样了,竞争非常激烈,还用10年前的方法是卖不出去东西的,所以这就是为什么这个老项目我要重新给大家说下,原因就是新世纪是有新方法的。

先讲个理论的东西,这个思维对这个项目非常重要,先假设在一个菜市场里,有个大姐卖的土豆卖得非常好,一天可以卖出100斤土豆,我们也找到了他卖土豆的进货渠道,如果我们就在这位大姐旁边也租个摊位卖同一个进货渠道的土豆,但价格比他便宜几毛钱,不说卖100斤,至少一天50斤我们也是可以卖出去的。

2.jpg

同理,我们也可以在某宝找销量高的产品,去阿里巴巴找到同款货源,然后标题图片内容都相同,价格再比他便宜那么一丢丢,是不是我们也可以卖出去。

这个是完全可以的,这种方式就是截流,有数据统计过,在某宝购物的人每10个人就会有1个人会对同款商品进行比价,其中有种比价的方式就是复制商品标题重新搜索,这样就很容易截流了,下面来说下具体的操作步骤:

首先去某宝开店,缴纳保证金,然后安装360浏览器,点击浏览器工具栏的扩展按钮,进入扩展中心:

3.png

在扩展中心里搜索安装淘货源:

5.jpg

淘货源这款插件就是可以直接针对某宝上的商品直接在阿里巴巴找到同款低价货源的,不信我们试试:

6.jpg

如图,比如某宝上卖138元的衣服,我们通过淘货源插件在阿里巴巴找同款,就可以发现这款衣服的成本最低才26.9,这个卖家月销量三千多件,可见这个卖家赚钱是有多暴力。

7.jpg

我们点开这个同款货源可以看到,这个是支持一件代发的。

9.jpg

这个网赚项目还有一个最大的好处,那就是不用我们去编辑宝贝描述,做过某宝的人都懂,编辑宝贝描述上传图片那些操作非常耗时耗力的,做这个项目居然这个非常麻烦的步骤都省了

10.jpg

看到没有,这个支持一键铺货的,可以直接采集上传到自己的某宝,这个是阿里巴巴官方支持的,大大的节约了我们的时间,我们要做的就是去某宝找爆款宝贝,然后通过淘货源插件找到同款,修改价格一键上架,非常简单的操作。

11.jpg

这个插件的好处就是不需要点开宝贝,直接把鼠标放在宝贝上就能找到阿里巴巴是否有这个宝贝的同款,大大的提高了我们工作效率,看到爆款,找到低价货源后一键转到到我们的店铺。

最后再总结几点:
第一,我们一定要找销量高的爆款宝贝去做,要记住,我们做的是截流,是利用那些爱比价的人通过复制标题搜索才能找到我们的,所以别人都没什么销量的宝贝我们千万别做,一定要做销量好几百上千的宝贝,销量越高我们截取的流量才越大,成交率才越高。

第二,我们在阿里巴巴把商品一件转到我们店铺后,一定要检查下宝贝描述和标题,特别是标题我们一定要复制我们的目标宝贝的,记住我们是截流,别人大部分是通过相同标题找到我们的,因为是阿里巴巴转过来的,还有就是注意宝贝描述里如果有阿里巴巴的代理信息,我们一定要删掉,有水印的图片也要删掉,要最大程度和目标宝贝的描述一致。

第三,我们既然做生意就一定要考虑的是赚钱,而且要多赚,比如文章开头举例的那个店铺成本才27不到别人就敢卖138,所以我们卖至少也要对半赚,一单要赚个50左右做起来才有劲,所以我们找爆款的时候就搜索 在100到200区域的爆款宝贝做,这个区域价格做起来才能多赚。比如别人卖138,我们就卖88,98都是可以的。

12.jpg

第四,我们找到爆款宝贝还是不够的,我们要把这个目标宝贝的标题复制了在某宝重新搜索下,看看有多少个像我们一样的同行在做,如果做的人超过一页了,那我们就没必要做了,继续去寻找下一个爆款,然后复制标题搜索,直到找到竞争只有一页的宝贝来做。

第五,千牛工作台做好自动回复,可以大大节约自己的效率

13.jpg

第五,多发宝贝,多开店,无限放大。

这个项目其实很好做,傻瓜式操作,可能有些朋友会担心这样做会不会扣分封号,我觉得这个理论上是不存在的,因为大家都看到了阿里巴巴是支持一件代发,支持一键把宝贝描述传到我们网店的,那就证明某宝官方是允许这么操作的,如果不允许是不可能让你一键转到我们店铺的,这是需要阿里某宝双方授权才可以的,既然官方支持这么做就没理由扣分封号了,第二,这我也找不出扣分封店的理由,我们既不刷销量好评,又不是卖违规东西,什么理由扣分封店,能让我唯一想到扣分的理由可能就是图片了,会不会说你盗图呢,这个还真的有这种风险,但反过来想下,我们的图片并不是直接采集某宝同行的,而是一键转的阿里的,一键转是淘宝阿里双方都支持的,既然支持为何又会说你盗图呢,总之这种模式扣分封店的风险也是极低的。

这个项目是不是有什么缺点呢,缺点谈不是,难点是肯定有的,做每个项目都有每个项目的一个难点,这个项目的好处就是不需要我们到处去引流,我们做的是截流,难点我觉得还是在选品上,有时候找得到爆款,但阿里渠道价格也高,做起来没利润,又要重新选品,好不容易选到了同款拿货价低的和我们一样的同行也多,甚至还会出现当别人拍了你的宝贝后你去阿里拍的时候,阿里渠道商那里居然没货了等情况,都是需要我们一一去克服的。

做任何网赚项目都没有一帆风顺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坚持模仿加创新,既然别人能做好相信自己也能做好的。

10.jpg
参与讨论的有 50 人
楼主呀,,,您太有才了。。。
lv3164 2018-6-28 18:19:5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顶,很好!
哈哈 2018-6-28 18:38:14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是对的
高手云集 果断围观
荦陌。 2018-6-28 20:55:09 显示全部楼层
1v1飘过
大熊 2018-6-29 10:14:33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低调,低调!
嘘,低调。
jinliwei 2018-6-29 10:36:34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鼎力支持!!
添加一条新回复

本版积分规则

hi,欢迎来到网赚论坛

赞助伙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