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 网赚论坛 免费网赚项目教程区(不可发帖) 网赚培训_干货教程

[引流吸粉] 利用脚本0成本日引千粉,再卖定制小视频月入过万

创建: admin 发布:2018-8-15 20:24
7845 次浏览 50 位用户参与讨论
很多人会有疑问,为什么看了这么多的互联网赚钱模式的分享仍然赚不到钱。那是因为没有解决互联网创业的两个顶级元素:流量和变现。

一、写在前面的话

很多人会有疑问,为什么看了这么多的互联网生意模式的分享仍然赚不到钱。那是因为没有解决互联网创业的两个顶级元素:流量和变现。

是否有源源不断的流量,流量成本是否非常低,现在要实现这个要求,必须符合以下两点的其中一点,要么有源源不断的优质内容来引流量,要么就是通过技术,全自动24小时不间断的加粉。

变现产品分为暴利的和非暴力的。暴利产品一般是灰色产业,不长久而且有风险;非暴力产品利润低,需要低成本批量复制和生产。只有把灰色产业的套路用到非暴力产品上才能做的游刃有余。像我分享的小视频这一块就是从茶叶套路中想出来的。

互联网赚钱之路千千万,能走通的没几条。许多人说脚本是骗人的,没什么用。事实上,很多底层问题没有解决,比如跑脚本,app识别硬件、识别ip、软件更新、平台把脚本的漏洞堵了等等。

现在有很多机会。各种互联网创业平台和信息平台都充斥着大量日进几千,月入几万的信息,但是能有多少适合你赚钱的呢?想持续赚钱,必须有积累有沉淀,在一个行业里交学费受挫折。进入一行要了解这一行的顶层逻辑,在规则里面跑,不盲目自信,也不盲目悲观,引流变现就要紧紧抓住流量和转化这两个要点死磕下去。下面我们拿我们的小视频变现作为例子。

二、引流转换三部曲

首先,低成本引流:找到流量的源头,利用脚本把他转化过来。

1、找最近融到资的带有社交属性的小众APP。首选小众APP是因为限制较少,同行较少。虽然流量不大,但是一个蛋糕一两个人吃未必比大蛋糕很多人吃的少,而且用脚本运行以避免人工的开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至于这些小众APP,可以在36k和虎嗅等网站上找到相关信息。

2、注意观察那些经常打广告宣传的APP,通常是在电梯上,地铁上或户外。热门的app也可以去引流,但现在有很多人在玩,而且平台的限制相对较大。我们怎样才能比别人做得更好,也就是说,我们需要自己成为一个用户,自己真真实实的玩、用。

比如抖音的引流,你是否每天都在玩抖音,是否是一个抖音的发烧用户,唯有真真切切玩得很深入,才能比一般的人更了解平台,更能做得好。大家都在引流,那么拼的就是谁对平台更了解。

3、善于使用脚本运行。现在引流如果没有持续不断好的内容,就只能靠软件、靠脚本来跑。因为靠人工操作肯定是不行的,一个是最昂贵的是人工,另一个是人是有情绪的,并且没有办法做到二十四小时工作。

1.jpg

4、视频来自哪里?由于我们所做的项目,单价不高,所以我们必须批量制作低成本的视频。使用ae软件的模板,平均一个视频15秒能够搞定。下载脚本教程后,用模拟器或手机打开脚本,设置好参数,然后根据脚本设置好微信号并启动模拟器。

脚本是根据具体的APP设计的,分为两种形式。一是刷自己账号的量,比如贴吧顶帖 ,自动化回复问答内容,抖音刷量等,在自己的账号上留微信,看到的人自然就会加过去。 二是从各大平台私信、点赞、评论等,然后在评论下留微信或者账号上流微信,将流量引导到微信上。
2.jpg

三、转化

将流量引流到微信号后,根据粉丝的类型设定添加时间。一般来说,男性粉丝会在两天后添加,其他粉尽快添加。添加后先不要聊天,让他看你的朋友圈。当他主动找你聊的时候再开始批量发一些视频给他看;有人聊天礼貌性的回几句就说在替客人做视频晚点聊。

如果有人咨询视频或询问如何操作,就拿他微信头像免费给他做一个,再附上一句”信息比较少,视频做得比较粗糙”,然后就会有很多人会再次提供一些信息。这时候再发一些“现在比较忙”或者“发个虹包鼓励一下,刚会做视频”之类的话,引导客户发虹包,大概是十块二十块左右。做出来的视频,很多人会要求再要修改一下,这样可以再次要虹包。

这一点注意,如果对方要求修改, 就说自己很忙,已经在这个视频上花了很多时间就不再回复。一般人都会主动发虹包的,不到万不得已不要主动问要虹包,因为祝福视频是为以后客单价高的产品培养信任感的。

3.jpg

接下来,谈谈朋友圈的维护。

1、每天更新有趣的视频。这可以在某宝上找到,通常一到五块钱,再加上老板的微信,老板的朋友圈每天都会更新,直接转发视频就行。

5.jpg

2、生活场景也要发一些。

3、定制视频坚持每天发朋友圈。

4、经常发送一些成交定制的截图。

朋友圈的打造可以参考做微商的朋友的套路,多加一些做微商的人,看看他们朋友圈怎么打造的。


四、复购

一般成交以后,由于每天朋友圈每天再更新有趣视频,所以客户每天都都会看。因为在抖音、微视上的视频有很多限制,如果朋友圈打造得好的话,会比看抖音更舒服。

每天,坚持发一些定制视频模板,因为选择做视频的客户肯定不止做一个,后续还会来做的,比如送朋友,给企业做宣传的视频、送长辈等,这些需求量是很大的。我们的回购率通常在30%到40%之间。

后期接的这些客户单子才是主要客户,因为客单价非常高,一般在100左右。需要注意的是视频交付给客人时间拉长,表现出视频制作的难度。

6.jpg

小视频这个模式盈利能力是不错的,最主要的是跟粉丝形成信任感,金钱上的交易最容易有信任感的,把粉丝养起来,以后卖其他东西也会更加简单。

现在赚钱的互联网生意模式很多,变数也很多,但是千变万变人性不变。新进入引流变现这一行的新人, 一定要懂得合作,这年代任何钱都不是一个人能吃下的,要有把蛋糕做大再分的理念,踏踏实实做,别再相信新手日赚1000以上神话。


参与讨论的有 50 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鱼 2018-8-15 20:35:16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用的经验,谢谢
OMG!介是啥东东!!!
38006648 2018-8-15 20:57:4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嬉笑怒骂。。。  
刀刀爱 2018-8-15 21:23:28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的沙发???哇卡卡
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哈哈
qq4245999 2018-8-15 21:59:55 显示全部楼层
在撸一遍。。。
好贴~
添加一条新回复

本版积分规则

hi,欢迎来到网赚论坛

帖子标签
赞助伙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