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 网赚论坛 免费网赚教程资源共享 每日最新网赚项目 网赚项目:用这个工具搭建全自动发货体系,售卖虚拟产品 ...

网赚项目:用这个工具搭建全自动发货体系,售卖虚拟产品躺着赚钱!

创建: admin 发布:2018-12-18 15:18
5704 次浏览 42 位用户参与讨论

今日丐帮网赚论坛分享的是一个使用八图片渠道,完成全主动卖虚拟产品的项目。

咱们在任何范畴挣钱,本质上都是卖东西。把东西卖给有需求的人,然后咱们赚取赢利。卖东西不一定非要卖什物产品。卖什物,涉及到进货,发货,对方承认收货,收款等一系列流程,虽然许多什物赢利高,可是操作也很繁琐。

所以,其实许多网上挣钱的项目,都是在卖虚拟产品。比如,卖课程,卖材料,卖软件,卖源码,等等。

实际上卖虚拟产品真的是能够躺着挣钱的。只需求你一次性的留下信息,就能够达到长时间的收入。乃至不需求你再次去经营都是能够的。

1、卖什么产品     

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存在用户需求的资源都是咱们售卖的最好目标。

比如,简历模板

百度里搜出来的简历模板:

1545117226(1).png

某渠道的简历模板价格:

1545117253(1).png

这些虚拟产品,市场需求性很大的,大学生、白领、管帐行业都需求用的。

再比如教程类的,管帐教程、某宝教程,同样还有成人考试材料等。你能够随便延伸。

咱们随便在淘宝上搜一下,就知道这些虚拟材料有多火爆,需求量有多大了。

1545117291.png

2、货源怎么来     

咱们自己去淘宝上买,由于虚拟产品具有可仿制性,咱们只需求购买一次,然后一个一个分类保存好,就等于咱们花几块钱后期这个东西就是咱们的随便卖。后期不需求任何本钱。

3、去哪里卖     

咱们的货源虽然是从淘宝上买的,可是咱们不要去淘宝上卖,由于淘宝上的竞赛太激烈了。淘宝行业界竞赛非常大,也不扶持中小卖家,除非能砸钱靠直通车,可是现在的关键词太过于火热,性价比太低,所以淘宝我不推荐。

那咱们去哪里卖呢?网络世界里任何能引流的渠道都能够。论坛,贴吧,QQ群,抖音,微信,小视频等等。

比如,许多人想要这些材料,不一定会去淘宝上找,可能会先在百度里搜索查找,这时你如果在百度里留下了信息,是不是客户就会主动找上门来了呢。

4、设置主动发货     

什么叫躺着挣钱,就是不需求话术转化、收费、发资源等一系列的劳动过程。而是要做到主动转化,主动收费,主动发货。

首先,咱们能够将这些虚拟产品或许材料,存储在百度网盘里,百度网盘咱们都知道吧,直接百度下就能够了。

然后,将百度网盘的材料,设置分享。能够设置成有提取码或许没有提取码的,随便你。并将分享的链接和提取码仿制下来。

1545117311(1).png

接下来,咱们就要用到“八图片”这个网站,来建立咱们的主动发货。

咱们先能够百度一下,找到这个网站:

1545117325(1).png

进入网站之后,登录进去(如果没有注册的要先注册)。在后台点击“上传图片-形式3”。

设置好价格、图片和网址,然后点击上传。(其间,价格就是用户需求扫码付出的金额;图片能够是描绘这个资源的一张截图或许阐明,图片最好大一点明晰一点,由于付出二维码会生成并附着在图片的右下角;后边的网址或文字,是付出后显示给用户看的,也就是咱们网盘的分享地址)

1545117342(1).png

上传成功后,咱们到图片办理里,能够看到生成了一个网络地址。将这个网络地址仿制下来,就能够使用了。如图所示:

随后咱们能够翻开看一下,用手机扫码付出,测验一下付出成功后是否会正确显示,完成了主动发货的效果。

付出前是这样的:

1545117357(1).png

付出后变成了这样:

1545117376(1).png

用户付出的钱会存进咱们在八图片的余额中,满10元后就能够提现到你的某付宝。

关于这个网站的其他阐明和更详细的操作过程,能够参照八图片网站上的使用帮助,这儿不再赘述。

总结:

以上思路其实都是能够扩展到许多范畴的,并且你如果有其他更有价值的材料,更好的引流方式,都能够结合进来,躺着挣钱真的很轻松




参与讨论的有 42 人
wangji 2018-12-18 15:18:51 显示全部楼层
指点系词。。。
474600540 2018-12-18 15:43:49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收了!
cas168 2018-12-18 22:12:37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刀刀爱 2018-12-18 23:47:51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
沙发???
老六 2018-12-19 09:37:01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一见的好贴。。。
猪哥哥 2018-12-19 09:44:0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指点迷津!
扬帆二 2018-12-19 11:56:48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顶,很好!
ggy12345 2018-12-19 12:25:05 显示全部楼层
再看
12345下一页
添加一条新回复

本版积分规则

hi,欢迎来到网赚论坛

赞助伙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