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 网赚论坛 免费网赚教程资源共享 网赚培训_干货教程 网赚引流;微商人不做抖音引流,那你绝对会后悔!

[引流吸粉] 网赚引流;微商人不做抖音引流,那你绝对会后悔!

创建: admin 发布:2018-12-25 09:03
4650 次浏览 39 位用户参与讨论
从微商出现到如今,从一开始的火爆到后来被人诟病再到全民微商,微商俨然已经变成了一种职业。

流量是一个为微商人生存的基础,作为一个微商人,最令人头疼的自然就是没有流量,没了流量的微商人就像没了水的鱼儿。

那么做为一个微商,如何源源不断的引流新客户?回答这个问题,咱们就不能不提及2018年最火的引流途径--抖音!

许多微商团队纷纷看准了时机,进军抖音,利用微商的互联网思维做起了抖音引流,在里面赚得盆满钵满,那么做为个人操作普通微商人,该如何在抖音引流呢?

1.jpg

1、首先第一步,咱们要做好账号定位。

无论咱们做什么产品,要进军抖音都要根据自己的产品跟客户属性进行账号定位,比如卖衣服的微商,那我们就可以在抖音上打造一个穿衣打扮风格的抖音号;比如做健身产品的,那就可以把账号定位为健身技巧分享。

利用抖音引流我们要学会给自己的顾客打标签,她们热爱哪些东西,喜欢哪些事物,一般在抖音上看什么样的视频,通过这些来确定你的账号属性和划分,再根据定位去完善资料;在不断的尝试中一步步地找准定位。

定位确定以后就要开始进行账号名抢注了,为什么要抢注?因为抖音上不允许重名,你今天想的好名字也许明天就被人注册了。

2.jpg

2、第二步,开始制作内容。

账号搞定了,接下来就是内容制作。

很多人都有一个误区,他们总认为抖音引流都需有强大的团队,专业的拍摄设备跟人员,专业的后期,其实这些在现在来说都不是必要条件,因为抖音还处于红利期!因为红利期,所以我们有机会!

那么,我们如何制作内容呢?

其实这个问题非常广,因为每个行业每个产品的推广内容都不一样,但小戈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通用的办法给大家。

拿卖衣服的微商为例子,她们要打造一个穿衣打扮的账号,那我们就可以在抖音上搜索关键词“穿衣打扮”,然后根据别人内容改编就可以了。

3.jpg


3、第三步,进行账号引流

目前抖音上可操作的引流方式有以下三种:1、个性签名引流,2、评论区引流,3、视频切入广告,其中个性签名引流效果最好,详情看下图↓

4.jpg

其实咱们做抖音号的目的不仅仅是引流,如果你能把抖音号做起来,那在抖音平台上也能直接变现,且变现效果可能比引流更好!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简单分享到这里

参与讨论的有 39 人
支持你哈...................................
支持你哈...................................
谢谢,学习了。
qq4245999 2018-12-25 11:28:30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发财2018 2018-12-25 13:31:04 显示全部楼层
先标记以后看
顶顶更健康
赚钱哥 2018-12-25 23:50:55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位,,坐下看看
我擦!我要沙发!
2218809011 2018-12-26 11:52:32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强,支持楼主,佩服
1234下一页
添加一条新回复

本版积分规则

hi,欢迎来到网赚论坛

赞助伙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