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 网赚论坛 免费网赚项目教程区(不可发帖) ViP网赚项目【精品】 手机赚钱方法:上市公司某联盟是否能让你轻松赚呢?

手机赚钱方法:上市公司某联盟是否能让你轻松赚呢?

创建: 丐帮网赚论坛 发布:2018-12-27 13:28
5774 次浏览 44 位用户参与讨论
“月入上万,躺着赚钱”轻松躺赚之风在网络上肆意横行。不少人从网上寻找各类手机兼职赚钱,各类赚钱方式也随着也形成了各类型的网赚平台。

今天丐帮网赚论坛就带大家来看看一款由2345上市公司推出的颇受争议的app,号称“星球联盟是一款日常上网的就可以赚钱的app”这是真的吗?

1.jpg

首先我们进入2345星球联盟的官网,我们可以看到“玩游戏赚星星,5000星星大奖,等你来拿”的广告。

2.jpg

对于新用户可能会摸不清头脑,在官网里我们可以看到两个app,一个是星球联盟,一个是章鱼星球,那么他们之间的关系有是什么呢?

按照官方的说法是星球联盟是2345构建的一种区块链生态,章鱼星球只是这个生态里的一部分内容。除了章鱼星球外,星球联盟的生态里还有星星商城和星星游戏。

那么下载星球联盟我们进行下一步深入了解,星球联盟真的能赚钱吗?

3.jpg

下载后点击打开就发现弹出使用浏览器每月可领15元的提示。小九很敏感的先点击看看可钱包,毕竟宣传的时候提示用户注册就是送5元。

4.jpg

在图中显示确实有新用户注册赠送的5元红包,想想也是上市公司也不公开至于骗人,不过在提现的时候套路就来了~

一方面是提现金额只有1元和10元或者更高金额,另一方面获得1元无门槛提现机会,但只有明天才可以使用。

这意思也就是用户下载软件后一毛都拿不到,明天才能领取到一元的提现金额,这也有点坑,不过不要紧,毕竟都有5元在钱包里了,没准努努力或许就能赚到10元了呢?

5.jpg

小九便开始浏览其他页面,但是简单看看基本都是只有下载其软件才能获取金币奖励,基本金额都只有1元左右,令人有些蛋蛋忧伤,看来这个钱不好赚,套路还很多啊。

那么来看看网赚的重头大戏:邀请好友。

6.jpg

看了一边规则,充斥着满满的套路,感觉被星球联盟深深地恶意所直视。

首先当你邀请好友成功,你的好友还必须完成其中一条规则,你才能拿到奖励。也就是意味着其必须下载其他软件或者邀请新好友。

另外在提高邀请成功率的技巧中,让你邀请家人、同学、同事、朋友的成功率更高,而且在宣传过程中登录领88元现金奖励,可立即提现。这两天不就是赤裸裸的拉下线加骗人吗?

7.jpg

在网上看了下大家对于星球联盟的评价:一致地吐槽不看好,有的已经卸载,尽管能赚钱但是大家并不买单~
8.jpg


由此可见星球联盟并不是很得人心,尽管丐帮网赚论坛能确认星球联盟能赚到一部分的现金奖励,但是其苛刻的玩法也是令人反感。

好啦,星球联盟就介绍到这里。

参与讨论的有 44 人
佩服佩服!
嘎嘎嘎 2018-12-27 20:58:29 显示全部楼层
小蝴蝶 2018-12-27 23:21:16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呀,,,您太有才了。。。
OMG!介是啥东东!!!
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
大淫枭 2018-12-28 10:23:34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位,,坐下看看
余温 2018-12-28 20:00:4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嬉笑怒骂。。。  
黄鹤楼 2018-12-28 23:29:13 显示全部楼层
占位编辑
嬉笑怒骂。。。  
12345下一页
添加一条新回复

本版积分规则

hi,欢迎来到网赚论坛

赞助伙伴
返回顶部